最近阿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早上起來
吃完早餐
看一下聖經
接著就是陪我爸
到山上拔雜草
(因為我爸退休後
想在埔里山上開民宿)
拔著拔著
還會拔錯
差點連我爸剛種的都拔掉了
沒被他罵死已經很幸運

中午回到家中吃飯
稍微午休一下
有機會的話
用一下電腦
兩三點的時候
陪我那從美國回來的表妹
一個在美國剛考上大學的表妹
去打羽球
不過他的技術實在有夠.....
打了半天
我大氣都還沒喘一下
就要回家了
感覺我沒有運動到

晚上也是
不知不覺就要睡覺了
ㄎㄎ
感覺滿空虛的

不過明天是
團契的高三畢旅
要到小琉球
願主保守我們的腳步
至於飛躍的未完待續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