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幾天
死命的跟數字與各科系
博鬥後
以及處理新電腦程式的問題後
發現自己已經宅化
(不~)

決定今天早上去走埔里地理中心碑
呼吸新鮮空氣
但計畫總是跟不上現實
早上7點不到
就被我媽挖起來
說我爸叫我去山上拔草


在匆匆吃過早餐後
和我姊一起跟我爸坐車到山上拔草
(我爸想開民宿.......)
大慨是從將近8點開始
和我姐一起用力拔草
好幾次差點把我爸剛種好的拔掉
呵呵
只叫我都拔掉
我怎知那些不能拔阿......(內心OS)
一口氣拔到11點多(中間休息2次)
果然通力合作比較厲害
雜草被我們拔的乾乾淨淨

中午累得吃不太下
才吃一碗麵.....(不是一碗公那種)
倒是吃了我姑丈買回來的冰棒好幾支
呵呵
果然夠涼


三點多時
又接到林寓憲的電話
說要打球
打就打嗎!
誰怕誰
跑到離家只有一條街的埔中打籃球
雖然只離一條街(對面)
但很久沒進去了
他一對一竟被我慘電
6:2
離開文華就沒再碰球的我
只能說手感來了
哇哈哈哈

後來陳冠昀也來了
埔中的學生竟找我們報三對三

完全沒手感
打了三場只進了一球
大概出手20幾次吧

真糟糕

算了
我今天也累了
一個禮拜的運動量
完全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