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自己真是厲害啊

其實我今天去考機車駕照
但今天似乎是我第8次騎機車
之前寒假期過兩次
第二次就摔車.....
(油門沒放就剎車,差點撞上電險桿)

然而
一直到暑假
Infinity 08畢契畢旅
在小琉球時
因我還覺得要我載人很危險
所以還是沒騎

直到上禮拜
我媽跟我說今年趕快考一考
明年考的內容好像要改
要多考個甚麼我忘了

好吧
練就練
沒想到我第4次期就已經可以環埔里一圈
第6次就載我媽到我爸要蓋的民宿

今天
到衛生所體檢時
還遇到國中同學-游博森
他也是今天要考
So 筆試是一定要過的
至於很多人覺得很困難的直線七秒
我稍微練了幾次
輕鬆愉快的
我現在有機車駕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