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p ~~~~~~~(已被消音)
Beep ~~~~~~~(已被消音)
..........

是怎樣啦
你要拜拜是干我屁事喔
我是基督徒
我最討厭的就是拜拜
整天迷信
拜來拜去
還要買一堆東西給你拜
煩死了
天天要求一定要煮滿一桌的菜

我家的桌子可是那種請客用的圓桌(十人坐)
上面還有旋轉盤哩
天天請客喔
沒放滿菜是不能滿足你那小小的心理喔
客人來的話
不煮個沒放一滴水的麻油雞
(全放米酒,煮的一端上桌就讓人昏了)
還有一定要放一盤生魚片
(這裡可是埔里耶,全台灣的中心,哪來的海鮮,還一直說好新鮮)
放屁~哪新鮮了
當別人都是手殘喔
我們不會自己夾菜喔
一定要幫別人夾
一直夾給別人
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還不是住在埔里75年老頑固的主意
妳很會吵架是吧
看誰比較大聲嗎
笑死了我的分貝會輸給你
想當初要不是我爺爺去世
誰要搬回埔里聽你哭八
又不是白痴
管來管去
一堆問題
自己最對
別人都錯
家人最卑賤
客人最崇高

你天天擦地就算了
客人來還你還打蠟.....
整天叫囂
還不是我那超級孝順的老爸
凡事都聽她的
我才不管咧
無理取鬧

自己拜拜干我們屁事
自己迷信
幹嘛扯到我們
連我爸在山上蓋的民宿
都要給一堆意見
你積蓄那麼多
才提供一百多萬
我爸全部退休金都下去還沒你積蓄多
甚麼都要我們出錢
自己錢那麼多
留著要幹嗎
燒掉喔
別笑死人的大牙喔
更別提還要上去我爸山上民宿拜拜
我買塊豆腐給你撞吧


而今天
我爸去山上蓋民宿
我媽去國小研習
我姐去考汽車駕照
我聽我爸的話
留下來幫你搬東西
我已經是很好心的幫你
你還對我有意見!?
又看到中華隊12局被大陸逆轉!?
是怎樣.....


Beep ~~~~~~~(已被消音)
Beep ~~~~~~~(已被消音)
Beep ~~~~~~~(已被消音)
..........
..........
..........
..........
..........
..........
..........
..........
..........
..........
..........
..........

求主潔淨我的口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