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凌晨五點就被我媽挖起來
真是痛苦啊

為的是甚麼呢
米勒展啊
我爸說要去看
但又不想排很久
聽別人說都要排一兩個小時
所以一早就開車到高鐵台中站搭高鐵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搭高鐵呢
6:30這班往北上的車
7:30就到了
真不可思議
以前至少兩個半小時的
如果沒有每站都停應該會更快吧

到台北車站後
我們一家四口搭上小黃到國立歷史博物館
等等
不是才一大早嗎
史博館前已經是滿滿的人潮
人山人海就是最佳註解
不過我們算是很幸運的
7:40到史博館
8:20就進場了
不過喔
裡面已經是滿滿都是人了
不過要看這些巴比松畫派的真跡
還真不簡單
需要發揮人擠人的功夫
用力鑽,鑽,鑽進去
才可以看到畫
拾穗跟晚禱錢的人牆才真是厚啊

史博館門口













經過在裡面像沙丁魚罐頭一般的一個半小時後
我們出來了....
我媽原本還想買紀念品的說
但看到買紀念品的隊伍
不誇張
大慨有三四十人吧
算了

緊接著
小黃又出場了
這次我們抵達的是
位在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旁的Sogo百貨
為什麼要來這呢?
我們到的時侯才十點半
Sogo根本就還沒營業呢
原來是要去我姐安排好的"鼎泰豐"
這名字感覺電視裡常聽到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賣小籠包有名到爆的地方!!
當然
我姐早已預謀好了
要吃他期待已久的小籠包



然後我們搭著捷運到
位於小巨蛋對面的環亞百貨
當然我們從南京東路站走過去
目標當然就是
傳說中的IKEA啦
我姐一直說IKEA有多好
她以前在高雄常跑到高雄店逛

不過說真的
裡面東西多到我眼花撩亂
大慨是因為已經站一個早上了
IKEA的床鋪整個右很舒服
所以我只要一看到床
就不由自主的躺下來.....

心情真好

最後
我們趕上2:30的高鐵
回到埔里才四點多呢
真好

總結
高鐵+米勒+鼎泰豐+IKEA=?
是一趟超快速的台北2/3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