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下午


我叔叔因為有事回來埔里
所以他帶我去東海住宿

我4:40到
5:00就把所有東西放好
(東西有夠少的)
我住的七棟
聽說今年暑假才整修過
換新的寢具
床在上
衣櫃和書桌在下面
感覺比還沒整修的房間好
但我覺得我開始懷念文華的宿舍了.....
畢竟睡了三年
整個就很習慣

房間住四個人
總共有三台電腦
也就是除了我之外
另外三個室友都帶電腦來
傷心.....

然而第一天晚上
整個東海壟罩在狂風暴雨之下
瞬間
伸手不見五指了
整個校區都停電了.....
(哪有新生搬進宿舍第一天,全校都停電的道理....)

我跟我室友就走到男餐旁的7-11
想說7-11應該有電
搞笑
連7-11都沒電
唯一的燈光是汽車的車頭燈
竟然還可以買東西!!
超炫

好險最後有恢復供電
我可不想摸黑洗澡
睡覺倒是沒差

昨天一早體檢
最誇張的是抽血時
我的血流不出來....
護士就叫我手放鬆握拳放鬆握拳.....
好不容易血才流出來
害的我傷口超大
痛死了

然而
為了體檢整個肚子很餓
體檢完馬上衝到男餐吃早餐
發現有15顆水餃+飲料只要35
吃的心情整個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