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冒雨跟阮老爺到NOVA組玩電腦後

我的電腦

經過小明學長幫助下

驅動程式安裝

修復

但莫名其妙的是不能上網


所以學長問我說要不要重灌

So灌了第二次

但因為是Windows XP 的sp1版本

真的是很舊的版本

灌了之後才發現我主機板的驅動程式不能安裝

(他不支援SP1版本,至少要SP2版本以上)

整個囧掉


但他卻可以上網!?

只是一台"純"上網的電腦

傻眼

就因為它夠"純"

所以Office不能用!!

音樂不能聽(音效卡驅動程式沒辦法裝)

但最誇張的是

USB竟然失效了!!!!!

夠囧


在這麼兇殘的局面下

因緣際會下

我到Shoutihg的寢室時

它室友跟我講

他哥有給他一片 super windows 的重灌光碟

這時候小明學長又來了

呵呵


是時候邁入第三次重灌

Shouting室友的哥哥真好

點選安裝

還可以一起順便安裝一些常用程式

真好


但莫名其妙的又不能上網

人生總是如此的奧妙啊

但網路上的芳鄰卻可以用

流量也有在跑

真詭異


後來學長想到會不會是IE瀏覽器的問題

把Firefox灌進去後

我只能說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當Yahoo首頁出來時

我差點哭了(開玩笑的)


但挑戰似乎還沒完

因為MSN還不能安裝

不過已經往前邁入一大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