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留在東海
其中一個原因是
禮拜六下午要練系壘

禮拜六時
學長帶我們到龍井的一個壘球場
不過因颱風來襲前夕
我們騎在大度山時
機車搖晃的非常厲害
差點倒了
嚇到我兩根汗毛

到球場時
狂風四起
飛砂走石
飛葉快刀(怎麼怪怪的)
宛如是沙塵暴向我們襲來一樣
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才沒練一下
全身都被紅土
搞成小紅人
(我紅了...)
但球還是得練

當然接滾地球時
嘴巴絕對不能打開
一開就吞沙
眼睛也持續進沙
早知道就帶蛙鏡來了
哈哈

後來有人說要跟我們打場慢壘的友誼賽
當然是沒問題啦
不過我竟然沒有被排到下去守備
只能在旁邊當啦啦隊
跟練打擊(打第十棒)
不過我這場的打擊狀況還不錯
四打數兩安打(外加對方守備失誤)
上壘率7成5
哈哈

不過我們輸了
關鍵時刻都沒打安打
真可惜

因為還有人報隊
所以我們下場休息去
但他們有少人
叫我們去幫忙補人
學長就叫我跟另一個同屆的去幫忙(我忘了他叫啥)
因為他剛當過補手
所以他去支援右外野
我當捕手
(其實慢壘的捕手還滿無聊的)
依然只有打擊比較有趣
四打數三安打
火力驚人
沒安打的那次
被對方外野守美技接殺
真可惜


晚上時
我們外帶了四大盒Pizza
有雞翅那些

十幾個人一起吃

吃的整個很開心
雖然我有吃晚餐

12點半
有人提議去夜遊東海

十幾個大男生走在東海裡
一支電話傳來傳去
電話那頭是我們班被困在女宿出不來的人
看樣子電話還滿貴的
我們還繞到女宿前去幫他看門有沒有開呢
結果還是不行

就一路繞到教堂,科技路,實驗大樓,圖書館,力行路
最後走到女鬼橋

沒在怕的啦
什麼事都沒有
(本來就是)

禮拜天時
大家齊心努力的做線上物理測驗
算化學實驗結報
因為外頭風大雨大
只有吃飯時才頂著被吹走的可能
殺到男餐
(最好是有人想去紅林啦)

下午兩三點時
東海跳了幾次電
是怎樣啊
一直跳電
後來想說好不容易恢復了
.....又停了
這次就久多了
停電啥事都做不了
就睡啦

五點多到老大那寢時

真多人
大家都在呢
拿著手電筒打牌聊天

後來棟長說要去買晚餐
抽牌大小去買晚餐
我抽到老K
哈哈
不用去

因為後來等晚餐太無聊
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因為有女生)
詳細狀況....
再說啦

此時又聽到明天停班停課
心情真好

到了十二點時
他們說要去夜唱
原本想去
但看了我的荷包
...算了
而且我有點累了
改天再說吧
雖然賺了個颱風假


我把之前文華團契的照片PO上來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jacobxpch/
有空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