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時
整個心情起伏很大

一早
陳程明來我寢室跟我借手套時
...不見了...
是怎樣啦
中午還要比賽...
什麼鬼啦
爛透了

但是現在不是可以讓我想這些事的時候
待會兒就要體育課了
早餐在不去吃就沒時間了

男餐人很多
7-11御飯糰 +茶葉蛋
呵呵
吃完御飯糰就沒時間了....

羽球課老師說要練習發球
但是
我跟博博已經對殺了好幾球說
老師讓讓我們繼續PK!?
旁邊的人全都在練發球
哈哈

很久沒認真打羽球了說
博博滿強的
看來以後羽球課有趣了

第四節上微積分時
老師大概被昨天上課
點名到一半時有同學"換氣過度"嚇到
後來被救護車載走
不過她今天已經沒事了

11:50時
大頭跟老師說系壘要比賽
要先走
如果早知道可以先走的話
我就不用坐比較後面了
(下課時能走快一點)

先衝去化學系館
掃地....
因為學姐說一定要掃才可以先走
非常迅速的把他掃完
(是非常認真的,不是隨便撇撇就閃)
學姐也剛到
真好
簽了名就拔腿狂奔到壘球場

感覺我有點遲到了
大家都已經開始練了
交出學生證
練了一下
今天要和去年新生杯冠軍
工工系打

阿龍學長終於要公佈先發名單
我竟然是先發一壘手!!!
打第十棒
(慢壘多了一個"自由手")

同是先發的一年級
還有 最強新人=>二壘手-堂堂
右外野手-大頭
捕手(54號但我忘了名字)

一開始雖然落後
但我在一次滿壘的打擊機會
打出了一支清壘三壘打
"爽"是那時我心情的唯一寫照
那時工工的前壘球校隊隊長臉都綠了(投手)

但最後一局被工工跑回六分
.......
不爽啦
應該有機會會贏的比賽
竟然輸了....

而且沒有時間讓我們傷心
比賽到1點45
我們兩點有化學實驗課


衝回寢室換了件長褲
(實驗課不能穿短褲)
再拿實驗衣

實驗時只能站著
不能坐著
但我的腿...
跟膝蓋...

不過三節課的實驗課
我們這組兩節就做完了
真開心

回去寢室稍微躺一下
皇誌的電話就來了
問我八點有沒有空
廢話絕對有空啊

大頭電話也來了
什麼
今天系壘也要練習...
結果我還是去了

累啊
到藍球場時
又聽到我們班同學說要比新生杯籃球

自己班打比賽不去加油怎行
我們是廣大的環工啊

但很不爽的是
中文系一直不來
6點的比賽拖到快七點才打
他們是說他們不知道要比
誇張

不過說歸說
比賽時我們打的毫不手軟
49:8
我們真強

結束後
也差不多八點了
皇誌也來了
終於
經過第四次的重灌
我的電腦終於像臺正常的電腦
MSN可以裝了
小畫家出現了
......
整個心情很好

感謝皇誌不惜辛勞的剛上完課
然後從逢甲趕來
幫我弄
感激

送走皇誌後
聽到同學說明天要考微積分
呵呵呵

在緊急算了半個小時
我累了
睡了


好險今天考時我都會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