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回來吧
快回來吧

我的棒球手套
我的化學實驗紀錄簿
我禮拜六剛買的羽球拍握把布
......
(還有什麼不見了,我暫時忘了)


哪有人的棒球手套再比賽前一天晚上不見啦
我隔天要打比賽耶
只好跟學長界手套
整個不習慣...
不是學長手套不好
是不適應那個球感
隨然我奮力一擊敲出三分打點三壘安打
但仍無法挽回我的手套
比賽也輸了

哪有人在化學實驗要交報告時
化學實驗紀錄簿不見了....
傻眼
只能先跟人借去影印
不然還能怎樣

明天體育課上羽球
我禮拜六特地去買了三個握把布

此時此刻

翻箱倒櫃
就是
只不著他們

還有其他....
我忘了
抱歉

但我懇求你們快回來吧
回來吧

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