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忙線中
......


最近真的很忙
忙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從文華團契的副輔導(每禮拜2下午五點到六點半)
大衛小組的聚會(每禮拜2下午七點到十點)
環工系壘的練球(每週四,六下午)系羽(每兩個禮拜日晚上)系網(每週三晚上)
東海的文華校友會,
莫名奇妙加入的創服社
......


當然這些之外
最近的考試也很多
除了每週都有的普化實驗預報結報外
這禮拜還考了環慨,普物,普化...
以及就算把老師出的習題都做熟也不會的微積分
當然英文依舊是我的痛...
期中考11/15開始


ㄎㄎ
至於活動的話
環工系露(兩天)
地方美食週幫忙顧攤(文華校友會)
壘球新生盃
羽球新生盃(打到凌晨1點)
......
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事


這禮拜六日還是東海校慶
禮拜六是校慶演唱會
聽說有蕭敬騰,盧廣仲....等
呵呵
禮拜天是校慶運動會
想到又累了





請問時間 (飛躍詩集IV 第二首)

年輕小的時候,時間總是趕不上我
我等呀!等呀!等呀!他總在後面第跟
漸漸長大以後,時間開始對我認真
我拼呀!拼呀!拼呀!我們倆有時輸贏不分
在過幾年之後時間跑到我的前頭
我追呀!追呀!追呀!他卻在前面頭也不回
時間!時間!等等我!
我有話對我說喔有話要說
請你!請你!告訴我人生應當怎麼過?
請你!請你!告訴我人生應當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