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日是東海校慶
但如果活動只有一天的話
那就太掃興了啦

10/25~30 是地方美食週
我在25號禮拜日時
中午要往東別的路上
大約在中正堂那
就被文華校友會半路攔下來
幫忙顧攤!?
一直到禮拜四共五天
每天中午都在那
賣瑪露蓮跟巧克力棉花糖
他們一直說每個文華人都有吃過
但...
我第一次吃竟然是升上大學後!?

11/1
這一天不管白天發生了什麼事都不重要
只要記得晚上在中正堂的校慶演唱會

盧廣仲
超強的
雖然只唱了三首歌
但整個把氣氛帶起來
YO YO YO

中間三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一個是魏如萱
一個是大囍門
一個適何維健
除了大囍門外
其他兩個都是搞抒情路線
尤其是魏如萱
我絕對沒說我很想睡覺...
大囍門的話
他們的歌
如果學務長臉沒綠的話我算他厲害
哈哈
內容果真不雅
果然是屌兒啷噹
(屌兒很強!?我畏懼了)
有好笑到


當然重點排在壓軸人才會留下來啊
"蕭敬騰"
其他人都只唱三首歌
但他竟然唱了7,8首
幾乎是他的演唱會
不正確來說應該是簽唱會
每唱一首
中間便穿插著有講徵答
不過蕭敬騰問的問題還滿瞎的
後面還在中正堂直接辦起簽名會
不過要買CD(有送海報)

我跟Puppy一起買了.....
我的荷包.....
算了


11/2
傳說中東海53歲生日
運動會啊
但我從不知道運動一天竟然要點名6次
(平常點名也沒那麼頻繁)
進場時整個就等很久
我們是第二個進場的(站正中央)

拔河幹掉人多也沒用的社工後
被非常兇殘的物理解決
聽說是一二一二一二
就結束了
物理一路拔到了第一名
太威了

中午聽說去讀警專的春霖有買50嵐請大家
當然我毫不客氣的拿了一杯
畢竟他之前如果有到教室上課時
我都有叫他
=>你...竟然來上課了
=>回去寢室睡覺啦,躺著睡不是比較舒服嗎
(相信我們班肯定一堆人都不知道這號人物是誰)
但飲料是一定要的啦

下午的趣味競賽超有趣的
一開始的"球不是圓的"
要踢橄欖球
哈哈
看到一堆人踢的零零落落
偏離軌道有點嚴重喔
但有看過光速蒙面俠21的我
這根本難不倒我(雖然沒關連)
我踢兩球就到折返點
然後以"非常標準的姿勢"拿球跑回來(漫畫看太多)
哈哈
聽說我那棒超快的
直接殺到我們那組第二
沒辦法
國際學生聯隊一堆常玩美式足球的
贏不了啊
全部的話拿到第四

不過最好笑的是坦克大戰
兩個人進去紙箱中
像天竺鼠一樣用力的跑爬滾...
撞車事件頻傳
還有被輾過去的喔
超爆笑

結果最後頒獎時
因為偷尼,脆脆,彥霖他們跟學長游泳拿到"水上運動"總錦標第一
才剛上台頒獎
我們全班都殺上司令台慶祝
整個非常HIGH

至於晚上的多系聯合萬聖節舞會(包括環工)
我已經燒聲+沒力+功課還沒完成
所以我把票給阿東
讓他去(因為它是美術系的)

一言以敝之
就是
H I G H

0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