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他X的咧...

辦甚麼建醮啊
無聊

製造空氣汙染
製造交通混亂
把埔里搞成一座不夜城
是怎樣

唯一的好處是刺激消費
呵呵
刺激消費啊
經濟不景氣
還買一堆有的沒有的來拜拜
佈置盛大的場地
為的是甚麼
沒為什麼
因為大家都這樣
所以也要跟著這樣

這有啥道理
我不懂
或許大人會說
小孩子不懂

真正能說的能讓人心服口服的人
真的有嗎
保佑平安?
真的有保佑平安到嗎
十二年一次
SO WHAT?

干我屁事啊
完全與我無關

想請客我沒意見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辦桌的菜
不把桌子放到爆滿
內心空虛嗎
分明就是慾望過多
勢利眼
見錢眼開
見客人眼笑
把所有東西都搬出來
我就看你甚麼時候連自己都賣掉

但看看今天給你請的人
從高雄從台北來的親契
呵呵
在場似乎只有你一個想拜拜
他們要來內心其實很掙扎
因為他們都是基督徒

我笑了
我真的笑了
中國古老的傳統
是慎終追遠
而不是
把不是儀式
不是一種制度
一種每個人都被要求去做的事
強迫他人

沒道理啊
有理的請說
但我不想跟你吵

(求主清潔我的口)
罵彰化非我本意...

因為我被我爸強迫一定要回來已經心情很差了
五月天校園巡迴演唱會東海場
就在今晚
我票早買好了
撞豆腐吧

環工系運
這禮拜六日要比壘球
原本早說好要打爆學長的球
但似乎要等到明年了



"我還能說甚麼..."
小宇的歌還真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