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發生很多事
怪怪
怎麼跟唱歌都有關

上禮拜六
詩歌觀摩會
校園團契嚴選

堅強的主持人
(相信我,老強自己講的很開心)
公正的評審
(哈哈 有我在啊,絕對公正)
哈哈
傳說中倒八畢契-Infinity 08 畢契
來了11個人
酷喔
神奇的主席老強遠從淡江回來
沒想到近在逢甲的"恩柔姐"竟然睡過頭
九點多才到
明明我們Infinity 應該8點就到了說

各團契準備的都很棒
不過既然我身為文華的校友
兼任文華團契副輔導
一定要講一下文華團契

非常酷炫的
這次小宛和汶君兩個人來
完全就是比去年好
哈哈
去年詩觀只有佩如一個人代表
辛苦她了

不過真正厲害的在後面
我們錄了一段
文華團契的短片
哈哈
播出來時
勤偉哥的表情真好笑
哈哈

還沒完咧
竟然出現輔導比學生多的狀況
敏如姐,勤偉哥,我,恩柔姐
一共四個人
哈哈
其中我和恩柔還是評審(評審也才四個人)

唱"耶穌 我需要你" 跟 "不住感謝 不停讚美"
雖然選這兩首歌的人都沒來
哈哈

結果搬了最佳進步獎
原由請往上看
哈哈

----------------------------------------------------我從來沒說過我是分隔線

還有就是
東海的合唱比賽

參加合唱我是沒意見啦
問題是
系學會先斬後奏
先報了再說的態度讓我很不愉快
好歹也先問一下意見吧
一次還報60人
就是要我們大一全下是吧
呵呵
我們好像只有57人
明明我們是個小系
一個年級才一個班
卻什麼都要差一腳
想出名並不是這樣就有用

暫停
突然變成抱怨文感覺怪怪的

回歸正題
我們唱傳說中東海那首"美哉吾校,東海之東..."
似乎是神奇的校歌
咍咍
跟"送你這對翅膀"
結果昨天晚上比賽時
包括我們系
至少三個系唱這首"翅膀"
撞的真凶啊

不過說真的
去年冠軍日文系
我只能說他們太兇殘了
等級完全不能比

呵呵
結果我們系上去唱時
那三個超白癡的主持人
竟然完全沒理我們
這是好事??
因為他們超白目的

所以當我們待到最後發現我們什麼屁獎也沒有時
我跟武村珊寶他們直接起身殺上東別
好好的"以吃洩憤"
可憐的珊寶
超緊張的當指揮
臉超臭的
真是辛苦他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