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12/20是文華的19歲生日

才八點多柏任就打給我
說他已經到了
哈哈

九點多到借到車後
就一路從東海殺下來

才剛騎車到學校
就看到林佑跟游育儒
到當代停個車
突然發現黃懷平剛從萊爾富走過來

才一進去
就看到宏哲他們三個學弟正往外走
聊了一下
突然感覺被打了一下
柏芸也跑來了

先進去教官室與柏任他們會合
發現汪笨狗已經來了
當然要好好打個招呼
一拳飛去
哈哈

這真是太酷了
才沒走兩步就能遇到認識的

流氓也回來了
他還被學弟妹跟教官整
在臉上寫上"流氓"
快笑死我了

柏延郁翔柏昇迎睍宏裴富榮鍵智皇誌信銘朝勛存中淵霆冠勛芳瑩亭瑜姝妤羿均惠期...
309回來滿多人呢
還去找導師
呵呵
老師竟然說我變瘦!?
我明明變重說...

還有
佳興鴻維勝嘉博傑宗佑柏衡張皓孟格哲偉洛儀翊慈尉屏誼琳佳凌雅婷萱錡依樺圓圓雅鳳何泯...
春暉的大家

維融林佑洹瑄于庭君穎惠婷...
107的各位

還有
育葵沅旻涵欣子恆嘉駿頤奕永弘仕嘉修賢翔威耀庭家慶秉凡韋庭瑋欣品浩志文...等
好多好多喔
當然不止列出來的

當然一定要找一下楚佑教官
好好問候他一下

宿舍的學弟
團契的學弟妹
春暉的學弟妹
呵呵

其實我還認識滿多人的說

雖然我每個禮拜二都會回來文華團契
但是直接到重慶禮拜堂
不會到學校裡面

中午時賠流氓吃焗烤後
他就進了他熟悉的地下室
受不了他

下午的啦啦隊其實我不是那麼有興趣
我對找認識的聊天比較感興趣
所以我到處晃
呵呵

晚餐和309的同學去愛買一樓的"加州風味廚房"吃(應該沒記錯)
我竟然連兩餐吃焗烤

因為我晚上還要去潭子聖教會的聖誕晚會
所以我七點多就走了
騎到潭子也才七點半

青少契的杯子舞
表演到一半音樂竟然不見
強裝鎮定的在台上拖時間等音樂出來
三四分鐘的表演拖了十多分鐘
哈哈

不過最讚的是主日學小朋友的戲劇
邊唱邊跳的演耶穌降生
顛覆之前的表演
真是太妙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xpch 的頭像
jacobxpch

放.心.去.飛.吧~~~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