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真不愧是間基督教大學
對於聖誕節
活動有夠多的

活動如下
http://www2.thu.edu.tw/~chaplain/christmas/2008/pub/pub.htm

當然聖誕節已經過了
但這是我出生以來度過最有聖誕氣氛的一次聖誕節
從學校熱鬧的氣氛
各課程提到
到各種聖誕活動的展開


禮拜日一早
我坐上83道文心路與中港路口
準備等85
但我忘了85跟33一樣姍姍來遲
我足足等了四十幾分鐘

沿著文心路到北屯路口下車時
100果然是跟蟑螂一樣多
一臺接一臺
誇張
很快的我再度來到潭子聖教會
參加今天一早的主日崇拜
聖誕主日崇拜
今天有洗禮式跟獻兒式
牧師問我怎麼沒跟上這批受洗呢
呵呵
好問題啊...

中午跟我媽去吃龍鳳燒臘
這間店是我每到潭子必吃的一家
料多味美
超大的一盤
但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從不漲價
不二價60

下午我媽丟了一張
長毛象特展的票
那不就是傳說中的"尤卡基爾"和"歐米亞空"嗎
二話不說馬上殺去科博館
呵呵
很多人
(尤其是小孩子)
票價150對經濟不景氣似乎沒有影響
而且這票過份到不能看其他展場
連麥當勞都不能吃
聽說來幫忙的義工自己還要買票才能進去...
不過看到那顆還存在長毛的長毛象頭
真是太令人驚奇了
-32度可不是假的啊

回來東海稍事休息後
到校牧室排練報佳音的詩歌
因為我們要去榮總報佳音
到了榮總我們分了7組
我跟到的是一位之前是榮總團契傳道的弟兄
但真的很怪的是
一進去榮總我左膝蓋開始痛
怪怪
同組的學長叫我要去檢查一下
呵呵
我覺得一檢查我大概得休學了
全身都是傷
不休養個幾個月
一定好不了
應該是治療才對
以這種嚴重的程度
我有自知之明

在病房裡為病人唱詩歌
發小禮物,福音單張
還為有的病人禱告
希望福音能夠傳到他們身上

回到東海時
怪怪
腳不會痛了...
既然系羽晚上有練球
過去瞧瞧

人有少到
才三個人
當然是被學長抓下去打雙打
雖然另外又來兩個人
人還是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