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神奇的我們平安夜的下午
東海停課

但更妙的微積分老師不干他的兩堂為積分課不見
決定要考那種佔25%的小考...

所以我再過完充實的六日後
決定花一整個晚上好好研究何謂積分
但人算不如天算
我在第8節的物理課突然胃絞痛

我下課還得先去生輔組跟創服團開會咧
呵呵
拖著肚子裡有蝴蝶飛舞的身體去開會
教官竟然有事不在...
只好我們自己開
內容是創服團期末收二手書的事情
其實我發現我只是去躺在那裡而已
(在沙發開會)

回到寢室翻開微積分課本
等到我有印象時
已經是凌晨一點被室友叫起來回床上睡時
我似乎趴在桌上挺久的...

隔天
文華團契的聖誕聚會
呵呵
敏如姐整個很緊張
第一次帶聖誕聚會
今天還滿多很久沒回來的老朋友
柏云淑惠珮如明志...
都有回來
真好
而且他們也邀了不少人來
把福音傳給他們

我們在地板鋪上巧拼
點上不少蠟燭
關上燈
席地而坐
敏如姐分享了
"平安夜"這首歌的由來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呢
不過因為是逢女宿要大掃除
滿多學妹都先走
後面有交換禮物說
很可惜


而大衛小組今天也是聖誕節福音茶會
到沈爸家聚會
查考耶穌誕生的經文
還有最好笑的一點
我們分兩組
各自要演出耶穌誕生的故事

哈哈
大家即時演的都滿好笑的
章昱演的瑪利亞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