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中午12點
飢餓30二十載 與你相約在東海
終於開始了

11點多時
解決了兩顆茶葉蛋後
就往中正堂前進
宿舍到中正堂這段路對於一個腳傷的人
真的很遠

到了會場時
照理說要報到
可是我找半天就是沒看到我的名字...
是否囧了?
是小魚學姊沒幫我報到名嗎?
可是我記得我有交報名費啊...
結果問了其他人後
我被很隨性的編到第二組
哈哈
說叫我隨便選一組
還不是直接幫我決定呢
呵呵

所以我加入第二組
呵呵
真是個神奇的組別
大家都很成熟!!
哈哈
是否是因為台上的主持人把台下的都當成小學生一樣的看待呢
我看到他們用那種口氣時
我就會安靜的把它當作一齣喜劇
笑笑就好了

不過有幾個部份真的辦的不錯
讓我們自己做手工品上東別義賣
我覺得真的超酷的
明明自己正在參加飢餓30
應該盡量不去看或想食物
竟然還跑到充斥著食物的東別
哈哈
不過大家都專注於義賣手工品上
:你好!我們是飢餓30義賣活動!只要30塊就可以做愛心!捐發票也可以!
每當一個人願意花錢買我們的義賣品時
或捐出他的發票時
真的
真的會覺得這世界還是有溫暖的
雖然說現在經濟不景氣
還是有很多人願意付出一點金錢或發票出來
真的很感動

我們這組在清點金額時
發現現金有1463元整
發票數我沒有記到
不過也很多


然而在星光夜語時間
一個一個人依序拿著蠟燭
在地上排成一隻牛的形狀
中間有"30"
大家一圈一圈的繞起來
大概有三圈吧
從總召開始
一個一個人
都接到麥克風
講出自己心中的話
這真的很棒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人
在這個時候可能會選擇不發聲
默默的躲在一旁
就像我一樣
只是最後有點拖到

晚上真的很冷
不是我要說
我穿著一件排汗衫...
躲在睡袋裡
不誇張
位置正好就面對門口
風就這樣灌進來
聽說昨晚只有15度...

早上的早操
我因為腳傷早就被列入60天傷兵名單已久
當然只有在旁邊看的份上
不過看他們跳了快兩個小時
他們汗流浹背
我卻
飢寒交迫...
哈哈

中午的飢餓劇場
我覺得準備時間真的不夠
想+做道具+排戲 這樣才給一個多小時
搞笑喔

回顧的影片真的很久
營歌"最後的星光"不知道到底放幾遍了
照片真的很多
哈哈
真不愧是由攝影社的單眼相機照出來的
照的真好

最後的倒數真的很無言
才說對錶
看到還剩5分鐘時
沒想到馬上出現
10 9 8 7 6 5 4 3 2 1
全場無不傻眼
最可憐的應該是我們這組的學姊
她想說還有五分鐘
就先去上個廁所
回來剛好
沒想到
一回來就已經結束來...
真的很無言
感覺前30個小時的努力
就被人草草的結束掉
感嘆阿~


不過
我還是撐過這30個小時了
希望參加這次飢餓30所帶給我的感動能持續下去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