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以來
我只能說好累喔
為什麼呢?

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天天去文華報到
如果不知道為什麼要天天去的話
去查一下文華網站就知道了

因為宿舍不能住
(真是的.....)
所以我必須天天來回文華-埔里
(濫透了.....)
光是車費就夠讓我的心躺血
來回一趟就要$300
天天給300給車行
看來他們最近賺不少
還有就是必須很早起床
去撘很早的車
而且到了台中車站之後
又要是中客33的折磨
他說不來就不來
等車等的快崩潰了
又開的很慢
(.......)

所幸上禮拜我有3天有找到地方住
感謝國小的損友-林鈺憲
還有楊迎晛,林威志的幫忙
真的很感謝他們

不過就因為這樣
我天天認真讀書
(真的)
認真,認真,認真,,,,

聽說....
還有一個禮拜....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