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放學
把書包放回宿舍後
我拿著球到籃球場上打球


這看似平凡卻又不平凡的舉動
但是引發一個嚴重的問題
.......



打完球後想到喝飲料
所以回到宿舍拿錢包買飲料
還有要吃飯
結果......

什麼!
我的錢包呢
書包沒有
抽屜沒有
怎麼可能呢
難道我放在教室嗎
事不遲疑
馬上回去
可是鐵門已經拉上了
所以我跟警衛借電梯卡
衝回教室找
結果還是沒有

我開始冷靜下來
重新找一遍
但還是沒有
我突然想到第八節時
信銘跟我換錢完
我把錢包放入書包內
所以我確定有再書包裡面

應該是被偷了
所以馬上和舍監和教官室報備

但怎麼辦呢
因為禮拜一要模擬考
原本就決定要留在學校讀書
真糟糕
所以馬上打給我爸
好在我爸那時還在台中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過這兩天

隔天中午
到台中市第六分局備案
到遺失證明
裡面的身分證,健保卡等都要重辦
真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