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
到底是什麼呢?

最近有很多事
雖然有時候不是肉體是的疲勞
而是心靈上的疲勞

有時候再忙某件事時
並不會覺得累
因為全心全意的投入其中
其實當下會覺得很愉快
有時候玩個MVP Basell 也會這樣
哈哈

但一過了之後
突然會有了一股空虛感
感覺突然失去了動力
就像劉畊宏的彩虹天堂一樣
"找不到方向..."
是否呢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又或著有股空虛感
哈哈
內心OS: 又不小心浪費了一堆時間...

所以我要進步
就像我今天去看腳時
醫生跟我說
膝蓋彎曲的幅度有進步
可以越壓越緊
進步最重要了
如果沒進步的話
就要再做更深一步的檢查
嗯嗯

就像英文老師說的
六月初的會考
就是要看你是否在大一這一年有所以進步
一開始的能力測驗到現在
如果成績還是退步的話
準備明年繼續上它的課吧...

就向環工概一樣
大家其中都爆了
就有人問老師說
期末怎樣才會過
老師說
當然是看你有沒有進步啊

進步
這個世界無時無刻都在進步
每一秒鐘都有新的事物發生
這是何等的奇妙啊
所以我們也要進步
自己要進步
才能跟上世界的潮流
面對這世界最真實的脈動

唯有不斷的充實的自己
才不會被世界淘汰
現在是個弱肉強食的時代
沒有能力就會完蛋
越來越趨於兩極化的社會

像英文就是最好的例子
城鄉之間的雙峰現象
越來越嚴重

我要進步
希望我能有些改變
而不是只是口頭說說
(似乎是大家的通病)
說一套做一套
不然就是三分鐘熱度
哈哈

真希望我不是


能有勇氣做出改變來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