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舊
是每年都要上演一次的戲碼

記得我第一次聽到送舊這件事時
我才高一
那時候團契高三的笙瑩學姐和力璇學姐要畢業
我們還特地轉移陣地
跑到重慶國小去
鍵智還做了很特別的禮物給學姐
但也是那時
當下覺得是多數暴力的事就是
當了主席
(一當就是兩年...)

後來暑假時
因為我被黑箱作業
被選上了春暉活動
所以在暑輔時我們要辦送舊給升上高三的老人
說起來因為剛開始接觸這種艱難的功課
所以很生疏
而且在當天
竟然下雨了!?
水球都預備好了
我完全沒想到雨備問題
但我們不畏風雨的在雨中跳著排練好的舞
在雨中揮灑熱血的進行遊戲
甚至全身都濕了還要砸水球
但最後到了感性時間時
每一個人雖然只有錄到30秒的短片(約25分鐘)
但我們全部的感謝都在裡頭了
此時此刻也正式從學長手中接下這擔子了

後來
隔年的畢業季又到了
文華團契要畢業的學長姐變多了
像佳恩學姐,佳萱學姐,郁玟學姐,蕾琪學姐他們人都很好
但他們也要畢業了
看到他們我突然也覺得

我已經是最大了喔
時間真快
想說這麼多的學長姐要畢業了
我們團契到我們高三時怎麼辦呢
感謝主
後來一年即來了不少學弟妹都很穩定
小宛,雅璿,珮如他們

棒子接給學弟妹的我們
在暑輔時
他們給了我們一個大驚喜
就是送舊禮物竟然是
擁有我們每個人照片的撲克牌!!
這真是太佩服他們了
還有就是送舊時
他們太不小心的
想砸我們水球及刮鬍泡
但你也為我們是好欺負的啊
多活一年可不是白活的
水桶搶下後...
嘿嘿
整瓶的刮鬍泡搶下後...
嘿嘿
是否吹起我們反攻的號角
你們完了
哈哈

最後
要畢業了
我們六個
我,品全,沅旻,涵欣,怡瑩,郁家
也要走了
當然團契的送舊就只會一年比一年辦的更好
小宛跟佩如果真是鬼靈精怪
想一堆有的沒有的梗
當然淑芬姐是跟我們一起的
他要到台北去
所以也一起被送(這句怎麼感覺怪怪的)
真是令人感傷的時刻

----------------------我不是分隔線,不要理我-------------------------------

而今年
上了大學以後
畢業季依舊是屬於送舊的(這句感覺也很怪)
上禮拜五
環工系辦送舊
竟然跑去望高寮附近的一間飯店
真是個詭異的地方哈
吃完自助餐後的一連串活動
好像完全不甘我們的事一樣
就過了
最後看到脫水跟獻文學長
帶我去找我的大四學長
(謎之音:初次見面你好)
拍完照閒聊幾句我就先走了
因為我已經答應要在畢業禮拜當詩班獻詩
趕回來還練了一個小時

禮拜日一早
我們穿上了詩袍
跟著牧師走進了路思意教堂(後面跟了畢業生)
我們總共獻唱了六首歌
最後一手還加上動作
哈哈
聽學長他們說
机學姐根本忘記動作
真可惜我跟他同排看不到

中午跟學長姐們去綠色補給站吃飯
有幾個之前大衛小組的學長姐回來
喔喔
真酷
話說回來
綠補的冰送的真的很慢....
至少多等了1個多小時吧
超久的

晚上是東海大團契送舊
他們穿的真的超正式!!
章昱JOJO他們竟然都穿上西裝
哇~
回顧影片真的超棒!!
雖然當學長姐他們還大一時
我才國三
但裡面我看到了學長姐的成長
真好

到了禮拜二文華團契也到送舊的時節了
跟往年不一樣的是
原本有三個畢業生
哲盈,靖斌,明志
但...
哲盈說他昏了
就坐上85往家的方向前進...
真的是...
虧她之前那麼期待
所以變成了一群學妹
歡送兩個學長(沒學姐)
哈哈
敏如姐買了Costco的Pizza
果然就是大啊
真不錯
問題時間
我真的是佩服他們
一堆有的沒有的問題都來了
連康輔社現任社長都出來了
小宛啊
哪有人問問題的答案就是你自己啊
最後的禱告敏如姐哽咽了
影片改天再說

禮拜四
終於輪到大衛小組送舊了
G學姐跟之之他們影片真的是一波三折
弄到7點10分才好
好險我的PPT比較容易
做了不少的問題讓他們猜而已
有幾題是逸婷姐做的
還真難答啊....
竟然問那是誰的鼻子!?
哈哈
比較傻眼的是
單槍...
就然搞了快半個小時才有螢幕
夠詭異
呵呵
好險最後有出來
而影片中間真的太好笑了
感覺大家情緒都來時
之之就換了一個配樂
哈哈
整個就笑掉了
章昱整個被嗆很大
瀚庭的星光夜語也是
真不錯
最後分享的部份也很棒
大家都有分享到
連加瑋學長都有說
沈爸給了大家一個課題
"在後的將要在前"
希望我們都能學到這樣的功課

相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