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七點一到車站
發現車剛好開走......
只好搭7:10的車(共乘車)
八點多到了台中車站
準備搭35時發現E卡通沒錢
去7-11儲值後
發現35一溜煙的開走了.......
只好默默的在等待
時間又過了20分鐘
結果到9點多才到.......

校園辦公室裡已經有有好幾尾守時的寶寶
比我還早到呢

今天還滿多人來呢
三十幾位呢(不包括 Infinity 08畢契)
不過...
賴爺爺的開場真的有夠爛
分組分的超爛

接下來由 Infinity演的短劇
我覺得還滿不錯
雖然我是旁白...
呵呵

中午備餐時
突然發現敏如姊訂的是-津品園
高三下還滿常吃
到現場吃比較划算說(很便宜)
不過他竟然送遲到
到11點50才送來
害我們小小緊張一下

下午我藏了好幾隻羊(紙片)
竟然都被找到了.....
算了
本來目的就是要讓他們找到
最後的活動就是分組進行
月娥姐所待的三樓真不是人待的
冷氣沒開說不定比開了還涼
根本是開假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永強他們喊換關的聲音
<登,登,登,登~
  親愛的學員與輔導們
  換關的時間已經到了
  請盡速換關
  請盡速換關(台語)
  Please Change your 關卡
    登,登,登,登~>

因為我爸叫我五點半要到魚池吃飯
所以我先走
快走到站牌時
一台35依舊是呼嘯而過.......
今天真不是我的日子
坐到車站後
我已經用百米一班的速度
衝去共乘車的站
呵呵呵
想當然而
"它"照今天的慣例
剛剛好開走了...........
..................................

算了
至少晚上在魚池還吃得滿不錯
稍微安慰自己

更何況明天竟然莫名其妙的被抓去台北
去小巨蛋看''獅子王''
太突然了吧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x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